愛的迴響

陪伴我在失落的時刻重新得力!

感謝蒲公英多年的陪伴,我常在失落時閱讀希望月刊文章,讀完後心情就會好很多,也帶給我許多力量!盼望希望月刊可以帶給更多人力量!

林同學
閱讀希望月刊讓有機會沉澱、更了解自己!

謝謝蒲公英每個月都給我有靜下來沉澱的機會,透過閱讀希望月刊平靜自己、了解自己,謝謝你們!

陳同學
希望月刊撫平我心靈的傷痛!鼓勵我再次勇敢向前!

感謝希望月刊,在我否定自己時,給我再次相信自己的力量! 醫生能治好肉體上的傷痛,而希望月刊卻幫助我治好心靈上的傷痛,每一則小故事,都深深鼓勵著我勇往直前! 不論前途如何,月刊永遠彷彿是盞明亮的燈,照亮為夢想努力前進的人、為心事煩惱不已的人,感謝有你們,我才能治癒心中的傷痛!

詹同學
啟發人的希望月刊

因為工作關係,有緣閱讀到每期的蒲公英,很喜歡這個月刊!謝謝所有為蒲公英付出的大家!也希望更多人獲得月刊的啟發!加油!

小英
陪我重新找到夢的光!

我是位高中生,每每看完希望月刊都覺得心中有一股希望暖流經過,陪我重新找到夢想的光,讓我勇敢不斷朝目標前進!

陳同學
被溫暖的故事深深感動!

希望月刊的故事總是充滿希望,文字雋永,讓我深受感動! 謝謝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每個月出版如此溫暖的月刊~

吳小姐
幫助我與學生互動的好幫手!

我是位象棋老師,在各級學校教授象棋推廣國粹。 感謝蒲公英成為我在教學中與學生互動的好幫手! 特別是現在還有大字版可提供給年長者~蒲公英月刊真的很棒呢!

蔡老師
《蒲公英希望月刊》好看、好送、好玩、也好好用呢!

周末我與社青朋友們一起去爬象山,正懊惱著要如何與這群年輕小夥伴互動。剛好翻閱到蒲公英希望月刊九月號,其中有篇互動遊戲「善意賓果」,便透過遊戲與年輕人互動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最後還將月刊當作禮物送給了他們!《蒲公英希望月刊》好看、好送、好玩、也好好用呢!

余小姐
盼望蒲公英希望月刊能祝福更多家庭!

我們是一群同樣從事服務業的人,常常帶著家人們聚在一起,透過閱讀蒲公英希望月刊,分享生命故事、彼此激勵。也將故事延伸給孩子們進行活動,從中教導孩子擁有好品格。 日前我們舉辦了一場兒童活動,使用蒲公英月刊的故事延伸手工藝、自然探索、品格教育,孩子們玩中學、關係更和睦也實際學習好品格!謝謝蒲公英希望月刊,也盼望月刊能傳遞到更多的家庭當中!

小福